新闻动态大文件传输

功能介绍 | 镭速云传个人版邀请上传功能

2019-11-25

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资料的收集整理几乎是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比如大学教师需要收集批改学生的论文,财务需要收集公司业务员的签署的合同等等。在过去,我们总是通过邮件收集资料,需要人工一封封下载,再一封封整理归纳,耗费我们不少时间。现在有了镭速云传企业网盘,它的邀请上传功能帮助我们快速收集资料。

首先,我们登陆镭速云传个人版账号。

11-25-1-1

在【我的空间】内可以看到自己创建的文件夹,勾选【产品资料】,选择右上角的【邀请上传】按钮。

11-25-1-2

在弹出的邀请上传方框内设置链接过期时间以及是否邮件通知。

11-25-1-3

复制链接和密码后,直接发送到工作群内,这样群内每一位同事都可以点击链接输入密码,然后在你的文件夹【产品资料】内上传文件啦!

11-25-1-4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简单,镭速云传企业网盘轻松搞定文件的收集整理工作,提高职场人工作效率,还不快用起来?

上一篇:感恩节的正确打开方式——感谢遇见!

下一篇:目前有不限速的网盘吗?

热搜关键词

企业大文件传输系统

最新资讯

关注云语科技

wechat qrcode

微信扫一扫,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