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大文件传输

镭速云传助力计划,为高校科研提供新动力!

2019-10-11

镭速云传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倡导爱心公益。我们希望通过云传产品的核心技术,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件管理的乐趣并从中获益,我们希望能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帮助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个人解决文件管理混乱、文件交互瓶颈的问题,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和合理利用。

10-11-1-1

镭速云传助力计划对象:

全体高校师生

镭速云传提供的产品服务:

1、镭速文件加速传输系统

①新一代网络文件传输系统,提供稳定、可靠、安全的文件传输服务

②申请成功后,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可选择6个月或9个月的使用证书

注:产品需要部署,所以您需要具备本地服务器硬件设备

2、镭速云传

①轻量级文件传输管理云平台,提供专业、可靠、安全的文件存储、传输、管理服务

②申请镭速云传个人版,可获得100GB流量

③申请镭速云传企业版,可获得2TB存储空间半年使用权,以及200GB流量

注:无需硬件设备或者服务器

如何申请镭速云传助力计划:

(1)进入镭速云传官网助力计划页面(www.raysync.cloud/powerplan)

(2)选择您需要的产品服务(镭速文件加速传输系统or镭速云传)

(3)填写您的信息(如您的姓名、邮箱、联系方式等)

(4)上传您的学生证或者教职员工证

(5)简述您的申请需求

(6)下载助力计划申请表,完善其信息后上传

(7)告诉我们您希望解决的问题,提交申请即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爱心点燃希望,奉献成就未来,镭速云传始终坚持将企业发展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使命!

上一篇:网易的网盘关闭爆料,我们该何去何从选取好用网盘?

下一篇:推荐您使用镭速云传的5大理由

热搜关键词

企业大文件传输系统

最新资讯

关注云语科技

wechat qrcode

微信扫一扫,获取最新资讯